您在這裡

佈建讓街上翻轉的機會 | 攸惜關懷協會

2019-2020,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-19騰空出現。

2021年,正式在台灣本土大規模爆發,然後進入全台三級警戒,全台停班停課不斷,開始了醫療排擠、口罩疫苗不足的現象,人心惶惶也進而導致民間經濟進入最疲弱的地步...

從當時挺進人跡稀少的萬華街頭開始,我們看見資源困頓下的限制有人說,染疫不會挑富有或貧窮,現實是,困頓的人們更容易被選上,因為在疫情下往往只剩染疫或餓死的選擇。

而疫情雖然殘酷,卻也讓我們見到人與人間的溫暖與希望

我們開始協助連結NGO彼此和社會間的資源,透過新媒體努力對大眾進行友善溝通與倡議,代為紀錄那些應該被聽見或看見的聲音主體。

我們看見街頭無家或弱勢的人們,並非不想努力,而是社會能給予的選擇太少,而背負的生活太重努力再多,仍只能深陷在貧窮議題的漩渦之中

於是,我們決心佈建一條溫柔好走,更友善、效益更直接的翻轉之路!

讓努力的人,都能從街上好好回家的一條路

我們想讓社會的愛心能透過溫柔又嶄新的模式,能養活一間對人友善,同時兼顧讓弱勢翻轉、讓孩子更安全的組織.

攸惜預計開啟一系列的專案計畫:

一,帶領無家翻轉

(建立人事/據點/友善設備)

二,平安就學洗地

(雨鄉安全就學/文化場館)

三,貧困孤獨死

(無法負擔遺屋清理的貧困)

四,擴大多元扶助

(擴大增設訓練據點及課程)

五,短期庇護據點

(解決短期住居穩定生活需求)

甘地曾說過:「一個國家的文明程度,端看其對待社會最弱勢者的態度而定。

我們堅信這樣的信念,並且相信社會的愛,會持續努力翻轉街上的可能,也期盼在閱讀的您,願意成為我們的力量!

 


協會電話:02-85227370
電子郵件:info@youshi.org.tw

公益勸募:北市社團字第1123032218號
勸募期間:112年4月1日至113年1月31日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info@youshi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強烈建議填寫,有任何問題方便核對洽詢
非必填,預設是以電子收據寄發為主
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